close
最後一篇!旅遊當中,除了景和地方很重要之外,旅遊夥伴也很重要,聿泊一路七仔八仔地胡說八道讓我們的旅程添色不少,阿胖寬宏大量地讓我們一直開玩笑,也是開心的來源,Winnie一路耍白痴也功不可没,呵呵呵~我們簡直就是個吃吃喝喝胡說八道哈啦團!我不喜歡太嚴肅的過日子,尤其出去玩,開開心心說話賤一點沒什麼不好,只要大家都耐得住玩笑。(此舉不適用於小孩子便是)


連這麼矮的山頭都白雪覆頂,那些高山,尤其是我們前一天爬的山,大約半山都白掉了,實在很難想像我們前一天還在那上面,不過這一天似乎英國到處都下雪,因為天氣突然變冷,真怪。


Bets-y-coed,這一天的行程輕鬆好走,因為每個人都”鐵腿”到不行,一有往下的便哎哎叫,大腿像被針戳到一樣。


離開了那個小鎮,我們選擇了鄉間小路到下一個目的地,沒想到卻開到了”人家”家裡,這個”人家”便是這些羊,看!牠們全都我們逼得必須起身離開,一定恨死我們了,但真的很有趣,開一小段路就有閘門,本以為是不給車走的,原來是防止羊亂跑的,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羊接觸,真的很有趣,還當趕羊人呢!超棒的經驗。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目的地,Snowdonia國家公園裡最大的Bala湖,但在看過這麼多超棒的景色後,大家對這湖似乎一點也不感興趣,再加上天氣不好,實在是遜色太多。


最後一晚了,帶了一路的麻將在第一個農舍沒有地方打,在這裡一定要打一下的啦!這阿胖愈來愈厲害了,不僅可以跟上我們的速度,還可以跟我們哈啦呢!


最後一天無意間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中古世紀的村莊,超級興奮地拿起別人的相機拼命照,我想我真的很愛建築吧!所有的建築照都在相簿裡。看我開心的咧!

結束令人難忘的旅程,但可惜的是因為最後一天是Easter Monday,所以幾乎所有的旅遊景點都關門,在村莊裡有一個釀酒廠,因為復活節關門,來到Worcester大教堂,也因為復活節關門,這教堂全年無休,就連聖誕節都開,就Easter Monday關,我們還真會挑啊!

連寫遊記也覺得累,我老了。。。。。。。

這遊記一整個很敷衍,連話都不想講完,唉,我不是個會寫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