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來把遊記寫一寫,免得下星期要去北愛爾蘭,到時記憶全都搞混了。

瑪莎一向旅遊都是自己來來去去,很少找人同行,主要是因為時間不易配合,這次難得與朋友計劃同行旅遊,難忘又好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旅遊到底好玩在那裡吧!

一開始好像是聿泊提議的吧!復活節要不要來去玩,我一聲好啊!就成行了。夠阿沙力,但也要兩個這麼不仔細考慮任何事的人才行啊!呵!

大家說好,人員也找齊後,便開始規劃,雖然選定了地點,但也得做功課,但在每個人都藉口忙忙忙的情況下,我很賤地就把準備工作推給了目前沒有事瞎忙的Winnie,可憐的Winnie被老大拗也有苦難言,只好乖乖地找資料作功課,大力感激Winnie做了這麼多的準備。不過,其實我們也都是分工合作的呢!Winnie找資料,我訂房,James付錢,聿泊準備食物,聽起來好像每個人都有事做,其實事大小不一呢!哈哈哈。不過,至少我很乖,最後一天Winnie把資料都寄給我們,我還有看一眼呢!另外兩個人連檔案都沒打開過,超過份。

我們訂好了車,前一天車行卻打電話來通知說沒有手排車了,只能租我們自排車可不可以,我一整個晚上都不在家,電話是室友接的,完全聽不懂車行的人講什麼,我回到家也聽不懂室友在講什麼,所以隔天到了車行才知道,只有自排車可以開,呃啊~~自排車耗油,無鉛汽油又效率較差,我們註定要多花錢了。Orz.....

其實看照片說故事比文字說故事更吸引人,所以就來配合照片說故事吧!(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



這就是我們被偷換的小車,沒關係,出發囉!


出發當天,氣象預報本來是雨天,卻變成了大好晴天,感謝老天爺,該週的天氣預報沒一天準過,真怪!


Chester的羅馬城牆,過了這個鎮之後,就進入威爾斯了。終於在開了幾百個小時之後,感覺靠近我們的目的地多一點了。


傍晚的Conwy城堡,第一天都還只是暖身,車開著到處跑,兩條腿還派不上用場,明天就知道了!


大家睡個好覺吧!準備隔天攻上雪山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