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們遇到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準備得如何?很忙吧?說實在的,我還真不忙,好像這一點都沒有我的事一樣,忙的人完全是阿明的媽媽。
隨著該收到的文件收到,順利地能夠將先備手續備妥,似乎接下來就等著典禮了,還沒有很真實的感覺,直到今天收到玉米牆市公所寄來的資料,雖然是基本的典禮,但是有三種誓詞能夠選擇,也問到有沒有人將你的手交給他,一時之間一切似乎慢慢真實了起來,不至於百感交集,但複雜的情緒也很難付諸文字。雖然仍難以置信,但終究要發生的,現實的因素推著我們做我們認為該做的事,不是不好的,太多的選擇有時是種困擾,沒有選擇對我而言,反而是種輕鬆的面對,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做選擇下決定。

這個我們必須但也非常開心的決定,沒有太多的困難,一切是那麼地水到渠成,沒有驚天動地的過程,有的只是溫和平靜相處,我喜歡這樣的一切。隨著年紀愈大,心愈柔軟也愈容易被觸動,一點小事都能讓我留下二行清淚,有時是開心,有時是感動,有時是不捨,有時是關懷。阿明也是。我認識了將近三十年,這一輩子最要好的老朋友為了我的決定,開心又感動地掉下眼淚。親愛的,相信在未來當你告訴我同樣的決定時,我也會開心地為你流下祝福的眼淚。有親友如此,夫復何求。

好巧不巧演藝圈最近很多和我年紀相仿的人們都已經/正在/準備和我做同樣的事,於是令人感動的過程被用不同的方式記錄或呈現。我心懷感謝地和你分享我最重要的決定: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是的,親愛的朋友們,我要結婚了。令人遺憾地,我知道一萬英呎外的你/妳無法親身參與這令人感動的時刻,如果你/妳願意,請在遙遠的地球另一端祝福我們,等我們再度踏上相同的土地時,我們會再聚首,用不同的形式再現這個最重要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