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不只適用剛畢業的大學生,也相當適合用在我身上!

在英國閒混六年後,終於完成學位,真的是把博士當小學在唸,生小孩的也都長大唸小學了說,唉~~但說真的,我累了,現在為了不要沒有錢吃飯,那個輕鬆的兼職工作繼續做,但當然不是長久之計,不過找工作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做的事,尤其是第一,在英國這個鳥地方,"隨便找個工作做做"比登天還難,尤其是這個時機,第二,手上有一堆沒有錢但都很重要的工作要做,忙到我昏天暗地,也沒時間找工作,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看起來好像很輕鬆,但壓力很大,忙得我都不知道腦袋死了多少細胞,眼睛還沒瞎真是幸運。為了未來長遠的計劃,還是得做~~~而且心甘情願地做。

下個月中要回台灣了,很興奮,很久沒回去了,希望這次一個月的假期可以好好充電,而且也要好好思考一下未來,到底要回台灣還是待在英國?在這地方打拼,我累了。。。家,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心裡有個小小的計劃,最慢在2012年底,我們會回台灣,定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