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之前也在部落格裡寫過送往迎來的文章,不記得寫什麼了,但今年又有了一點感觸。

待在英國太久,第一年很好很好的朋友們回台,情緒幾乎一整個崩潰,畢竟在異鄉有同鄉人的寄託也讓心靈有點歸屬感,第二年以後就不太有動力認識太多新生,畢竟搏感情的事也許簡單,但離別感傷又是一種很難處理的情緒,所以乾脆就不要認識人。但這一年還是認識了不少碩士生,多多少少會有點點感傷,不過最難以忍受的是認識多年的朋友的離別,今年也許不多,明年大約就是大家慢慢離去的時間了。這群博士生,包括我自己都希望明年可以完成學業,加加也有五六個,突然之間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雖然根本就還沒到,而我自己未來去那裡也還不知道,但總要先擔心起來放,用一年的時間慢慢處理掉,要不然明年也許又是個大崩潰。

年紀愈大,愈是感情豐沛,也許是柔軟了許多,該釋放的情緒就釋放了。但還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控,畢竟我這種完美主義者,不太允許自己不受控制。

講講開心的事,昨天小迎新加送舊的活動,雖然名為迎新送舊,最後淪為自己人的歡樂KTV趴,不過竟然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台語掛的,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些時候唱國語歌會覺得小吃力,因為咬字發音我都超不習慣,尤其是新歌和新式唱法,一整個老了。只有台語歌合我的味~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