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英文中毒了。暑假才放一星期,我就已經覺得渾身不對勁,不是因為沒有上班,不上班我才有時間寫論文,爽得咧。但不上班就沒有人跟我說英文,我一整天可以不說話,這樣好可憐。每天都有中文可以講,因為辦公室裡常會有台灣人在,雖不常說話,但對話當然用中文。不過已經一星期沒有怎麼講英文,竟然渾身不對勁,我中毒了。。。。。嚴重到我開始自言自語,每天都要讀書寫論文,反正都是英文,於是便開始對著電腦說話,唸自己寫的東西,開始和自己對話(當然是沒有人在的時候),這是有神經病的發病現象嗎?可是真的覺得我全身癢得難受,因為沒有英文可以說。我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