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很多文章要寫,但卻又都只是在腦海裡形成一個想法,便無疾而終。所以就繼續讓它終吧。

來說說我們的夏日巨石陣朝聖之旅,很可惜之一是雲層太厚,夏至當早沒有看到日出,很可惜之二是我的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了,所以相片不多。不管了,還是來看看相片吧!

大半夜一點,光得跟白天一樣,人多到個無法理解,當然我們也是被無法理解的人之一,可見有多少瘋子。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終於摸到了一年僅有一次機會摸到的巨石陣,很可惜沒有辦法給大家看全貌,一是因為天黑,二是人多到爆,根本就無法隨意志走進巨石陣中,能擠到石頭旁摸到石頭真的就要偷笑了。所以我摸到了,也偷笑了。哈哈哈哈!ps.朋友看到我的新髮型,一直叫我豬哥亮。哼!真是個老人才講得出來的評論。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聿泊臉上有綠光,那是在巨石陣裡開趴替的瘋狂人們的趴替光啊!超瘋狂!沒有親臨真的沒法子體會那種瘋狂的感覺。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瘋狂行徑之一。馬上被警察抓下來。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瘋狂行徑之二。不過人家可能是來進行儀式的,說他們瘋狂不公平。他們只不過是打打鼓跳跳舞。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天空露出魚肚白,但過了日昇時刻,所以大家都放棄日出了,全都開始向大石湧進,擠不進去,也出不來。趴替從前一晚進行到早上一直都沒停止過。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看到人有多少了嗎?這是外圍已經散掉很多人了,還剩下這麼多,嚇人啊~~~
From 巨石陣之仲夏日出


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真是個沒用的東西,切~~~~只能靠朋友救濟,但他們的相片到現在還沒上傳,等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