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運氣很差,都碰到機車鳥室友,更豬頭的是房東,不分青紅皂白地都相信機車鳥室友,等到最後弄到不可收拾,才發現機車鳥室友就是罪魁禍首罪惡淵藪,但都已為時太晚,當然對房東來說,為時晚不晚一點都無所謂,有錢拿就好,管他住的是什麼卡小,但對我這個窮鬼來說就有所謂了。

反正總歸一句話,我被機車鳥室友給婊了,但是我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房東跟機車鳥室友一樣愛說謊,那我就來讓你們自己戳破自己的瞞天大謊,讓你們無地自容,要知道,說謊不容易,說了一個謊就要更多的謊來圓這第一個謊,咱們等著看。

我就不說清楚了,如果要說清楚,照我的個性,肯定是滿篇側幹譙,沒有意義,我也懶得寫,所以等最後結果如何,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