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系列繼續!雖然沒什麼精彩故事,沒辦法咩~為保護當事人,還是朋友的可是一律不曝光比較保險!

常看瑪莎網誌的人就知道,我是個運動狂,一直懷疑自己怎麼不是來這裡唸體育系,去年還有很多球伴時,一星期起碼跑球場四趟,跟裡面的一個工作人員K混得熟了,他還會在我們沒有訂場的時間幫我們設場地,或是下一場的人沒有來,便讓我們繼續打,好處多多!小聊了幾次後才發現,這位小弟人高馬大,年紀應該不大(沒問過,不知幾歲),前年和一個台灣女孩交往過,女朋友常煮飯給他吃,他也因此愛上了台灣食物和台灣,看到我們便倍感親切,無奈女朋友只念一年碩士,唸完回台灣了,兩人也就分開了。

所有人裡,最常跑球場的人是我,他最熟的也是我,會跟他聊天開玩笑的也是我,有一次他問我,你有沒有認識台灣女生,我想要認識,這言下之意再明顯不過,他想要再把個台灣女孩,當然瑪莎馬上點頭如搗蒜,當然有當然有,下次有party找你一起來,就會認識很多台灣女生囉!於是去年生日前便邀K一起來,為了K,我找了好多單身台灣女孩一起來,本來K當天要當班,後來他設法調開,跟我確定一定能來,還說要帶很多酒來,結果很不幸的,當天早上又被調回去工作,不能來了,真是@#$!@#$心裡幹譙了老半天,害我找了這麼多女孩來,超不好意思的,我又不是什麼人物,人家幹嘛為了我生日特別來呀!不過,也罷,既然都找來party了,大家中外交流一下,認識一下彼此以及台灣文化也不錯,幸好大家玩得還算開心!

之後,在球場碰見K,他說他預計要去台灣玩個半年,我心想,啊是能玩什麼啊?!半年耶... 再下一次見到他,再問決定啥時了嗎?他卻說,可能有變卦了,因為我交了女朋友了,哇!好快!趕快恭喜他,順便問女朋友是那裡人,原來是加勒比海人,所以可能不會去台灣了,真是個變化超快的傢伙啊!後來也斷斷續續碰到幾次面,在去年被迫搬離宿舍又搬回宿舍時,已有一陣子沒見到他,卻在回來後,收到他寄來的電子郵件,說,我覺得妳是個很有趣的人,有沒有機會帶妳出去吃個飯或喝個酒啊?!說實話,我嚇了一跳,因為太突然,雖然之前知道他似乎有意無意在想說些什麼,但後來因為他交了女友後便結束了,怎麼這個時候又提起?肯定是跟女友分手了!但因為我當時簡直是一團爛泥,自己的事都搞不定了,那有空理他啊!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並不想造成誤解。

於是第一封我回,可以啊,可是我沒錢!好!他說請我!第二封再回,那裡吃都好,沒什麼特別喜好!他再說,或是你可以秀秀你的廚藝,煮給我吃!嘿!這傢伙!於是大方的瑪莎便說,當然沒問題,現在我有兩個朋友和我住在一起,他們廚藝都很好,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可以煮給你吃!哈哈哈!於是再也沒有回信!危機再一次解除!!朋友說我很白目,呵呵!是啊!我是!

之後,再也沒有在球場看過他,還以為他辭職了呢!上個月卻又看到他,驚訝之餘,當然也不忘問問怎麼不見了,他也以為我離開了!兩人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哈哈哈~~~真是白目到有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