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聖誕節前就已經寫了一篇第3號故事了,但我這不聽話的電腦居然在我按了送出之後給我程式當掉,本來還肖想送出後總還是有出去,只是我的程式(firefox)當掉而已,沒想到老娘就是沒有運氣,硬生生打了一大篇都不見了,心灰意冷之下不想再寫了,但又剛好讓我想到一個漏網之魚,所以桃花故事繼續下去囉~~說真的,這些桃花故事真的不可考,因為沒有任何證據留下,不記得時間,不記得人名,不記得樣子,甚至連怎麼認識的都不記得,看倌們就當看故事吧!

一次偶然的機會(這就是不記得情節的最好說法)下認識了這位瘦瘦小小的大學講師,至於他教什麼,在那個學校,姓啥叫啥,不是我不想講,是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唉。。。唯一記得的是他真的很瘦小!

在咖啡館聊了一個小時吧!其實當時一直覺得這位講師很可憐,那瘦瘦小小的身型一看就覺得能夠輕易被瑪莎龐大身軀給壓死,瑪莎怎好意思還多加殘害呢?但似乎這位瘦小男對肥婆還挺有偏好的,卯起來打電話給瑪莎,嚇死人了!那時和弟一起住,各有一支市內電話,但我的因為遷移過,號碼換了也不常用了,幾次後接得煩了,索性把電話直接拔掉不用了,就用弟的電話,我的就拿來當網路用吧!就這樣,瘦小男從此找不到大恐龍,手機?更有理由不接,看到來電顯示,直接切掉或略過就行(其實手機對我來說根本就沒用,一向不放在身邊,所以十通有八通都漏接,哈哈!真不知道我拿手機幹嘛!)。又KO了一個桃花。

抱歉,這個小故事一點都不精彩,因為實在都差點不記得這一段了,怎麼可能記得多少細節呢?下次補一個精彩的!(希望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