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莎遇到天大的大難題了!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們,如果有任何方法,請不吝告知,謝謝!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上一篇作業(因為現在又在寫另一篇了)出乎意料地老師覺得很喜歡,建議可以投期刊,但很棘手的是,文章中用了六張從咕狗大神搜尋來的照片,當初在寫時是豁出去了的心態,心想反正也不會好到可以投期刊,自己寫寫而已,也就不在意這些照片的授權問題,但現在老師反而給我了一個大難題,她希望我投期刊,修改文章事小,無論時間長短定能完成,但最頭痛的問題是這些照片的著作權。

到目前為止,我只找到一個原攝影者並取得同意。有一張找到了原攝影者,但他卻遲遲不回我消息,不知是沒收到信或是什麼的。再一張,已透過某協會找到了原攝影者,但也許這攝影者太忙碌太有名(?),所以根本就不鳥我,唉~~ 另外三張的原攝影者或著作權之搜尋,簡直比大海撈針或登天還難,因為內容是”狼”,這三張狼的照片到現在根本找不到原出處。這事已經搞了兩個月了,寄了一堆信出去,都沒有什麼有用的回音,毫無進展,都快要心灰意冷了。

老師說,沒關係,可以先把文章投出去,但除非我拿到所有照片的授權,否則他們是不會刊登我的文章的,厚~那這樣有什麼用,如果我一直拿不到授權,那就算等到天荒地老也沒用啊~

所以,我求求各位朋友,不論您是路過或是常來,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資訊可以提供,無論是法律上的照片著作權方面或是如何尋得這些攝影師,是否可以幫幫我,求求大家了。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如果還是行不通。。。。。。。。
唉,我也只好放棄了。雖然我一定不甘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