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在超市錯買了烘焙咖啡,原以為是即溶咖啡,最近拆封才知道是研磨咖啡,得用咖啡機煮的,天啊~~ 我真糊塗,還買了兩包呢!因為買一送一啊~~ 害我以為賺到,結果根本沒辦法用泡的。只好想辦法買個咖啡機回來,正好上星期室友要去逛Car Boots,請她順道幫我找找咖啡機。

沒想到,打球回來便看到”它”現身廚房,嘿嘿!!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等室友告訴我價錢時,我差點沒昏死在地上~~~~~ 

來來來~ 各位猜猜,這台咖啡機多少錢? 猜到有獎!獻上瑪莎恐怖香吻一個!!
(哈哈哈哈~~~ 可別被恐怖獎品嚇到不敢猜喔!!)


經過柚子和Carina兩人一番廝殺後,答案終於出籠囉~~~~

50P = 新台幣30元

吼吼~~~~ 瑪莎總是可以撿到便宜貨的啦!!!
諸如,兩公斤(注意是公斤喔!)的櫻桃(注意是貴三三的櫻桃喔),多少錢?5鎊?免啦!4鎊?免啦!
2鎊就好啦!!真的是一大包,重得要命!吃到爽死~~~

哈哈哈哈~~~~~~~~

一件春秋適穿,長及膝的薄大衣,多少錢?10鎊? 5鎊? 3鎊?? 都買不下手啦!只要1鎊啦!!

窮苦留學生唯一的樂趣,撿便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