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放假了,先輕鬆一下,接下來就要面對恐怖的作業地獄了...
所以卯起來做點心... 奇怪了.. 我怎麼這麼愛做點心...
啊每次做完了... 就到處請別人吃....
(受不了自己,錢多喔..即使在國外做點心真的比在台灣便宜很多,
但跟正餐比起來... 還是貴啊... 大笨豬)

這一張是最最最簡單的咖啡瑞士捲.... 真的很簡單喔...
我想.. 回台灣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做的!! 好好吃喔....


這是同一天做的英國點心 MUFFIN, 有人翻做瑪芬蛋糕..
我是用Carina的食譜來做的... 但好像打過頭了...
所以不像真正的muffin這麼紮實,反而像杯子蛋糕...
不過還是很好吃..... 謝謝Carina囉!!


這一道可就真的神奇了..... 焗烤飯...
神奇的並不是我們把中式炒飯,和西式焗烤放在一起,
(這一層美麗的焗烤表皮底下是十足的中式海鮮醬炒飯)
神奇的是.... 我和YUYU兩個人....
居然把這一盤一次吃光光......
你知道有多大盤嗎? (大約是20cm X 13cm見方)
我的天啊.... 應該會下地獄吧.... 太罪過了....
在台灣,應該沒有一家餐廳會賣這麼大一盤...
更不會有人一次吃光光....
恐怖到了一個極點..... 原來我就是這樣肥起來的啊....

隔天,實在是罪惡感太大....
所以一天走了大約8小時的路.. 我瘋了吧....
(其實是一整天都有事,每個地方都很遠,都得回到宿舍再出發,
通常一段路程,單趟都至少要走1個小時,所以才會走這麼多...)

這個星期天是英國的復活節...
我們又要一起吃午餐了.... 可怕啊...
不過,還好,一天只吃一餐,應該不算過份吧!!

對了,這個星期六要調時間囉!!
所以星期六之後,英國跟台灣的時差又變回七小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