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英國朋友丹尼爾先生邀了我和美去他們家的party
因為他的室友(法國人)要"搬到隔壁",所以辦party
真的很佩服西方人,為了要party,什麼鳥理由都有...
而且而且而且.... 他們還請了專業DJ 來放音樂要跳舞喔!!
夠猛吧!! (但最後人多到沒地方跳舞)



本來我和美一開始覺得很無聊...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其他的是英國人和印度人
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又都是男生...
印度人的英文我又聽不太懂,L和R不分的英文.. 不想懂啦!!
所以我們便開始吃愛做菜的丹尼爾先生做的pasta salad.
後來印度人跑來跟我們聊... (也是酒喝了後,較敢開口亂講英文了咩)
(終於知道為什麼Carina 和 Alec都說,喝了酒後英文會變好,哈哈哈...)
在這同時,這間屋子已經擠進了一堆法國人和西班牙人,
沒算過,不過我和丹尼爾先生都估計約有50至60人左右...
而且... 他都不認識喔!! ~"~ 這還是他住的地方咧....
後來印度人和我們全都到丹尼爾的房間去看照片,閒聊...
還挺有趣的... 不過... 突然有一群女生衝到丹尼爾房間,
找了地方就把衣服包包放著,人就跑了...
看得丹尼爾先生都傻眼... 嘴裡唸唸有詞說.. 這是我房間耶...~"~
可憐的丹尼爾(他還是個很龜毛的人耶... 真是難為他了... 哈哈哈)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竟然已經快四點了...(九點多,十點左右才開始)
幸好印度人好心還載我們回家.... 省得大半夜兩個女生在外面亂晃...
怪恐怖的... 生平第一次參加外國人的party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只能說... 很佩服他們辦party 的勇氣...
因為party 後的家... 真的是一片狼藉(據丹先生說)

還不錯的經驗....
不過,我最後的結論是....
"阿斗仔"真的很愛喝酒........(酒在國外,真的較為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