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流水帳。

剛結束了一個短期三個月的資料輸入工作,在大學與醫院的合作單位,是個很不錯的工作,暫時結束了,但預計六月會再開始第二個短期合約工作。

這個月正式開始了在公家機關的工作,工作性質簡單,但因對小朋友負責,所以必須格外小心,不過,基本上,挺好應付的,而我目前的工作時數未達其規定下限,但卻照領薪,心裡挺過意不去的。

上月底交去的作業拿回來了,老師很喜歡我的東西,再次告知可以投期刊,即將與老師討論投稿事宜,第二篇了,挺爽的,即使沒上都爽。加油!往後每篇的目標都是”最高分”和”投期刊”,太貪心了,但人需要一點壓力,尤其是懶散如我。

外在一切都好,就是心裡沈得不得了,是的,我這輩子最難過的關-”情關”,放與不放都需要智慧與勇氣,我學會與人事物相處,但永遠學不會與自己相處。回首一想,一直以來都是在我無情感牽絆時期,工作與學業能夠到達高峰,雖不知在馬斯洛的第幾個階段(不想分也不會分),但那種成就感的確是可以在往後的日子回味無窮的。

明天生日-即將是個安靜,沒有人打擾的日子。這是今年我的願望。在雙倍於”二八年華”的重大時刻,就讓自己與自己好好相處。讓我想起一首詩。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最後,最近該做的事,尋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