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三支手機都是我的。雖然他們都很遜,但不用錢咩。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何苦如此折磨自己,每次出門就得帶三支手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就讓我一一來介紹他們吧!

右邊的Nokia 2600 配 Orange 系統:(應該是吧!從來沒記得這些型號。)
其實它本不應屬於我,正確來說,我用之前優秀高檔的6210換了這支,起因於6210實在太大支了,因為之前每次都得帶兩支手機出門,重得要死,正好一個朋友有這款輕多了的手機,雖然它比較差,但反正Orange的笨系統讓我那高檔的6210從來就沒能發揮用處,也就無甚差別。

中間的Motorola 635 配 T-mobile系統:
會有這支手機完全是意外,英國的行動電話業者很有趣,偶爾會有給學生特別優惠的方案,優惠到辦手機和門號通通不用錢,這支就是這麼來的,不過簽約一年,每個月先繳月租費,再根據其規定辦理全額退費,當然不包括自己不小心超時使用的費用。有人問我幹嘛不幹脆就用這支就好了,這我就又有莫名奇妙的堅持了。第一,T-mobile的收訊超差,Orange再差也比T-mobile強一點,我並不想以後全都用爛爛的T-mobile。第二,Orange的門號我很喜歡,對我來說好記,不管任何人要問電話,我能記得的也就這一支號碼了,要我怎麼換啊?!老了,別逼我記新東西。第三,T-mobile這支,合約一到期,我就打算停掉,反正手機也賺到了,再付個小錢解鎖,留給別人用,沒什麼不好。

左邊的Nokia 1100 配 Vodafone系統:
這支才拿到,是目前才開始的工作單位配給的,工作期間必須開機讓辦公室的人找得到我,我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聯絡。也因為只是工作上聯絡用,所以用的是這種已經停產的單色營幕,與8210同期的老機。技術上來說,當然我打私人電話,只要不過火,也不會被發現。但瑪莎我很卒仔,不知道他們怎麼計算,自己也有得打,也就不賭上自己的誠信。

所以,現在出門都得帶三支手機,自己都覺得瘋了。但我最想要的一家系統O2卻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手,但手上還有兩張免費Vodafone的門號。好!下一個目標就是設法拿到O2的Sim卡。呵~(我有病了)看到上次在巴斯的煤鮭小姐手上有這麼多O2的卡,本姑娘怎麼都搞不到一張,就有點氣人,不行,輸人不輸陣,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到O2的卡。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