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做一些課程大綱的功課,卻發現一個令我驚訝的事,我在奇摩或咕狗大神上用"敘事研究"關鍵字找,竟然都沒有看到我的書,都翻到第八、九、十頁了還沒看到!我的媽呀~~這還得了~~曝光率這麼低,我要怎麼才能夠把這本書推出去啊?是說我好像也沒在推。但網路搜尋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找不到這本書,可見得實在是藏得太好了。所以本大爺決定從今天開始,這本書在我的部落格裡置頂(雖然也沒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直到天荒地老!

博客來的連結


三民書局


誠品都有放了!


就是金石堂沒有!金石堂居然沒有進心理出版社的書?當然就沒有我的書,嘖嘖嘖!這個書局我以後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