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周成過台灣,我們家阿明還沒過台灣,所以就只能說是台灣遊記。但嘉慶君遊台灣也是個極為有名的故事,但阿明因為沒有本錢帶一大串保鑣隨扈,所以不能跟嘉慶君平起平坐,就只能是個很陽春的遊記。

話說阿明去年十一月到台灣遊玩兩個星期,一整個嗨翻天~太多令人驚奇的事值得來說嘴一下,忍不住來爆爆料,想看戲的人,拉張椅子自己找位置坐,不過厚~認識阿明的不要說我在這裡偷偷寫他嘿~要不然會引起家庭革命的~~~

回到台灣便直奔高雄的阿明,從下飛機到坐高鐵,每件事都令他興奮不已,因為全都很不同~回到台灣吃的第一樣阿母的愛心是。。。。。噹噹噹噹~夜市仔買的蚵仔煎~不過因為太興奮以致於狼吞虎嚥地就把它給吃到屍骨無存,所以沒有留下證據!

隔天為了我的健保,也是唯一一天可以待在高雄晃的日子,所以我跟阿姨借了歐都歹,這歐都歹把這個歪果仁嚇得半死!我們兩個都不是輕量級選手,因此也都有一定程度的「穩重」,阿姨的小噗噗只有100 C.C.,但也只能湊和著用,南台灣小姑娘的我是沒有在怕的啦~在高雄就是要騎歐都歹才對味的~但這個歪果仁第一次坐歐都歹,重心不會抓,坐了一趟下來,腿酸手也酸就算了,還緊張得半死,真是有夠憨慢的~

這遜咖在一天的歐都歹高雄之旅後,很巴結地說,真是歹勢~我之前居然還敢懷疑你會不會騎腳踏車,你騎歐都歹的技術真是一流!

哼!你這歪果仁,現在知道我們台灣小綿羊的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