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每次回台的旅行總是四處受人照顧,心裡感激得不得了也非常地不好意思,親朋好友都非常地照顧我,很妙的是,大家都很心知肚明地預設我是窮人?還是因為我每次都狂喊窮,所以大家都知道我窮?在國外這麼多年,當然看到最多的留學生是家裡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資助他們(學碩博皆然),也有自己存了一筆錢出國或拿獎學金來的,但都屬少數,而我是那種完全不屬於這三類中任一類之怪人,家裡經濟背景不夠強,也沒拿到獎學金,更不用說以前存的那一點點可憐的薪水早就花光光了,這麼多年來用最窮的方式活在這個最貴的國家,讓我以前工作時亂花大錢的習慣都改掉了,也是個額外的收穫。

這次回台時間比以往短,只有四星期,但我的行程比以往更忙碌,南北來回跑兩趟,一整個覺得我要累癱了,台北-高雄-台中-台北-台中-高雄-新竹-台北,有種我是發什麼神經的感覺,但一切都值得,見到我很想見的朋友家人們,玩到很多該玩的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雖然還是有些朋友沒時間見到,有些東西來不及吃到,但我的心裡非常地滿足。

我親愛的朋友們,感謝各位這幾年來在我回台期間大力照顧我,即便這次帶個拖油瓶回台,增加大家的負擔,但你們毫無怨言地全盤接受,小的著實感激不盡,不儘有吃有喝有玩,還有伴手禮可以拿,我只能說我的朋友們實在是對我們太好了~~~~我愛你們!!

其實語詞真的難以表達我心裡最由衷的感謝,但希望你們都可以接收到,我現在仍在英國處理雜事,期待今年回台久居,台灣的工作還沒有個著落,但等我安定下來後,要回饋鄉里造橋鋪路回報各位親愛的朋友,但朋友們要耐心等待喔~因為等我事業有成,還要很長一陣子咧~~~~呵!

感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